竭鱼

立志当好厨子!!

摸鱼。
(后2p是下面废话相关的,可以不看

然后我要说一个可能不是很好笑的事情。
(内含剑蝶,注意)
今天看芥川先生短篇集里面楼适夷先生的序言,先生提了一下这一篇《老年的素盏鸣尊》里面的内容。这一篇还是我半年前看过。
不过重点是我猛然发觉,这个短篇如果不看表达的深度,这个老丈人怼女婿的剧情好像可以完美契合温皇,凤蝶和剑无极...。
我随便截两段父女对话你们感受下(后2p),太真实了。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温皇站在海边对着海上剑蝶两人的背影大喊“我祝你们幸福!”......画面感实在是,jin强烈x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 

© 竭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